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职责
院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职责
发布时间:2017-03-23  点击量:
一、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有关方针政策,严格按照《工会法》的有关规定做好经费审查工作。
二、积极配合院工会工作,帮助做好工会经费的收缴,确保工会活动经费的来源。
三、对工会经费的使用要做到统筹兼顾,留有余地。
四、定期检查工会财产物资,做到账、物、卡三者一致,帐物相符。
五、督促工会定期公布账目,定期向院工会报告帐务收支情况,听取会员对经费使用情况的建议和要求。
六、支持工会财务改革,督促工会财务认真执行有关财务工作条例和财经纪律,财务制度。
七、经费审查委员会每年召开一次会员座谈会,听取会员对工会经费收、管、用的意见和建议,依靠广大会员做好经审工作。
八、经费审查委员会实行集体领导,充分发扬民主,决定问题时,由全体委员表决通过。
九、经费审查委员会与院工会委员会在重大问题上意见不一致时,应同时报上级工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工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