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2015年元旦教师联欢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2-15  点击量:
 各系、部、处(室)、中心

一年的辛苦和付出给我们带来了丰硕的成果。新的一年又将孕育着新的契机、新的希望,预示着新的发展、新的飞跃。借元旦之际让我们抛开一切事务来放松一下心情,洗去一身的疲惫!让我们紧握阳光、青春与活力的手,唱起来、跳起来、动起来,以崭新的心态和姿态迎接2015年的到来。

现将联欢会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联欢会的主题:

“做幸福教师,创和谐校园”为主题,以放松心情,增进感情,鼓舞士气,营造团结和谐的精神氛围为宗旨。从而丰富教师的课余文化生活,激励教师间团结、奋进、求实、创新,以更饱满的激情投入到新一年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为我院开创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二、参加方式:

系、部、处(室)、中心为单位,也可多部门合并。

三、形式:

各系、部、处(室)、中心自愿报节目,形式不限,朗诵、歌舞、小品、相声、曲艺、卡拉OK等均可,节目伴奏一律使用mp3。但参加人数尽量不少于本部门成员的1/2

四、时间安排

1、各工会小组于1219前上报本部门草拟节目,并开始准备。

2、初步定于1229彩排

3、初定31日下午正式演出。

各系、部、处(室)、中心接到通知后,积极准备。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工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