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学院工会关于开展青年教师联谊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03  点击量:
学院各系(部)处(室)中心:
学院工会经与相关部门联系,近期将组织开展青年联谊会。此次活动旨在加强我院青年教师之间、青年教师和社会各界的横向联系,加强同兄弟院校青年联谊会的友好往来和合作,构建交流对话的桥梁,为青年教师搭建一个展示风采、增进友谊,联络感情、互相学习的平台。通过活动让大家在参与活动、放松身心的同时,增进友谊,寻觅知己,收获爱情。具体活动通知另发。
请有意参加联谊会的教职工填写“2017年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参加青年联谊会登记表”发工会高宇crp邮箱。
 
学院工会
2017年3月3日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工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