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庆“三八”知识竞赛答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03  点击量:
学院各系部处室:
春光融融,万物生辉,值此“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工会向全院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侯,真诚地祝愿姐妹们健康快乐、青春永驻、事业辉煌!
有一首诗这样说:“因为有了阳光,世界变得温暖;因为有了鲜花,生活变得浪漫;因为有了女性,一切变得丰富多彩。”在过去的一年里,姐妹们以开放的心态积极地迎接新知识、新观念、新思想,为自己赢得了幸福的人生,也为学院做出了不凡的贡献,我们是世界的“半边天”,更是社会的“生力军”。每个人都在平凡的岗位上,自尊、自信、自立、自强,不断学习新知识、创造新业绩、建设新生活。我们是世界的太阳、生活的鲜花,让周围的人们看到真、善、美的力量!让世界更加充满了温暖!
再次衷心祝福姐妹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为纪念这个节日,工会将组织庆“三八”知识竞赛,现将试题下发,请以部门为单位,组织全院教职工参加竞赛,并于3月8日前上交答题纸到工会(图书行政楼625)。
 
 
学院工会
    2017年3月3日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工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