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全国职业教育博览会盛大开幕,陈昌智莅临唐工院展位指导
发布时间:2017-05-08  点击量:

56日,旨在“展示职教成果、搭建共享平台,支撑中国制造、弘扬工匠精神”的2017年全国职业教育博览会暨中华职业教育社百年历史图片展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职教社理事长陈昌智莅临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展位考察指导。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华职教社副理事长马培华,全国政协委员、中华职教社副理事长苏华,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司长王继平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能力建设司司长张立新,中华职教社党组书记方乃纯、总干事王金宝陪同考察。

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为中华职教社理事单位、第四届黄炎培职业教育优秀学校奖获得单位,该院党委书记、院长田秀萍为第二届黄炎培职业教育杰出校长奖获得者,教务处处长白洁为第四届黄炎培职业教育优秀教师奖获得者。

在唐工院展位,陈昌智等领导分别与参会的学院代表全国先进工作者杨珍明、黄炎培职业教育优秀教师奖获得者白洁,合作企业代表拓又达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欣、长春合心机器人系统集成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天伟,以及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实践教学能手、全国技能大赛一等奖获得者一一握手并亲切交谈;听取唐工院党委书记、院长田秀萍,副书记陈玉阁关于学院办学和参展情况的汇报。陈昌智详细询问了学院的职业教育发展情况,对唐工院在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和校企紧密合作的发展模式给予高度评价,指出“唐工院的展示很有特色、很好”。

期间,田秀萍作为中华职教社理事应邀参加了中华职业教育社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并作为嘉宾观看了开幕式演出。

展示活动中,唐工院展出了艺术设计系师生绘画及设计作品、美术瓷厂陶艺大师现场作画、自动化工程系师生现场进行了机器人舞蹈、咖啡机器人和发电自行车等项目,非常引人注目,参观者络绎不绝;同时在展示区进行了专业技能的展示表演,综合展示了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服务国际沿海强市发展的建设成果。

全国职业教育博览会暨中华职业教育社百年历史图片展开幕式

陈昌智考察唐工院职教展位

陈昌智与获奖教师代表握手

田秀萍汇报唐工院展示情况

唐工院展位及参会师生

田秀萍接受中国教育电视台记者采访

国外友人展位参观

唐工院专业技能展示
 
(文:宋晓宁、孙秀春   图:高宇、王永哲)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工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