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唐工院教职工代表参观考察北京景山学校曹妃甸分校
发布时间:2017-06-19  点击量:
为深入了解曹妃甸新城中小学教育教学发展情况,进一步服务教职员工,解除青年教师后顾之忧,6月7日下午,由学院工会主席刘丽松带队,学院各系部处36名教职工代表亲临北京景山学校曹妃甸分校进行实地参观考察。代表们认真听取了该校小学部杜军校长的简要介绍,参观了感统教室,观摩了上课情况,了解了景山学校师资阵容、教育模式、求学环境和招生入学等情况。
北京景山学校创建于1960年,是全国及北京市重点学校,1983年邓小平同志为景山学校题词:教育要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
曹妃甸分校于2016年正式开始招生。该分校投资4.2亿元,可容纳师生3000人左右。一期为小学和高中部;二期为初中及国际部。分校教学工作由北京景山学校全面托管,小学、初中教材教学方法与总校同质化,实现课堂同步,共享北京优质教育资源。
北京景山学校曹妃甸分校的教育理念、办学特色、师生风采、校容校貌等,给参观考察的教职工代表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纷纷表示有意向让自己的孩子今后在这里求学深造。

杜军校长带领参观校园

杜军校长做介绍并答疑

邓小平题词

 

课堂上的小学一年级

 
 
(学院工会高宇)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工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