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唐工院和首钢京唐公司联合举办青年职工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7-06-28  点击量:
为丰富学院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加强与周边单位的联系互动,拓宽青年教职工的交流范围, 6月28日上午,由学院工会和首钢京唐钢铁联合有限责任公司联合筹办的青年职工联谊会在曹妃甸工业区京唐公司举行。我院17名未婚青年教师和首钢京唐公司20余名职工参加了活动。此次活动安排了自我介绍、互动游戏、面对面畅谈等多个环节,通过有趣、互动的游戏环节,让双方职工在欢乐、喜悦的氛围中培养了默契,增添了友情。
近年来,学院工会始终把关心关爱青年教职工成长作为工会工作的重要内容抓好抓实,千方百计为单身青年教职工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取得了较好效果。为组织好此次联谊活动,学院工会多次与相关单位沟通、协商活动方案,逐一与单身青年朋友谈心交流,认真细致地做好动员工作,成效显著。今后,学院工会还将继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青年教职工联谊活动,为青年朋友们拓展学习交流空间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为积极创建和谐校园营造良好的氛围。
 

自我介绍环节

游戏互动环节

面对面畅谈环节

活动合影

 

(学院工会高宇)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工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