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冀东油田机械公司企业管理、人力资源部主管徐光辉来唐工院参观访问
发布时间:2018-03-15  点击量:
   37日,冀东油田机械公司企业管理、人力资源部主管徐光辉一行3人来到唐工院参观访问。学院工会主席刘丽松和相关部门人员陪同参观唐工院院校史展厅和实训基地。

参观中,徐光辉对唐工院的发展历程和办学实力给予高度评价,对新招入的30多名唐工院毕业生表示赞赏,期望再次引入唐工院更多的自动化控制、焊接技术等专业的毕业生到公司就业发展,并表示愿同唐工院在职工技能培训和提高职工素养等方面进行合作。

刘丽松介绍了唐工院近年来的人才培养情况,欢迎双方在职工活动、技能培训等方面进行资源互补与合作交流。

参观机械工程系实训基地
 
(文图:工会高宇)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工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