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唐工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时间:2018-04-13  点击量:

4月12日,唐工院240余名教职工代表走进影院,集体观看大型纪录片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一起见证祖国发展的辉煌成就,一同感受新时代大国豪情。

《厉害了,我的国》浓缩了中国五年来的飞速发展。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引领崭新的强国时代;一幅幅家国画卷,则讲述着每一个平凡人的努力。西部开发,东北振兴;中部崛起,东部率先;生产总值增速稳居世界第一;蓝鲸2号、蛟龙号、全国银幕数量总和稳居世界第一;全世界最大的基本医疗保障网;173项扶贫政策;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高速公路网总里程世界第一…… 拥有灿烂历史和悠久文化的中华民族饱经风雨,如今以昂扬的姿态,向世界展现着自己的风采。

观影结束,大家有感而发,纷纷表示努力在自己的岗位展现中国人民的优良品质,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观影现场

 
教职工们在影院合影留念
文图:学院工会高宇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工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