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唐工院组织教职工观看电影《邹碧华》
发布时间:2018-05-14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邹碧华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批示精神,更好地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5月11日下午,唐工院工会组织300余名教职工代表观看人物传记片《邹碧华》,学习他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先进事迹。

影片根据法官邹碧华生前事迹改编,以倒叙、追忆的形式,从亲人、同事的不同视角真实生动地讲述了他始终秉持“公正为民、敢于担当、忠诚敬业、崇法尚德”的职业精神,将一生奉献给人民司法事业的故事。他的先进事迹赢得了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

观影结束大家感慨万千,纷纷表示要以邹碧华同志为榜样,将“邹碧华精神”融入到教育事业,同时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将两者结合起来,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中国特色、国际水准”的国家优质高职院校贡献力量。

 

观影车队整装待发

 
观影现场

全体观影教职工

(文图:学院工会高宇)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工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