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唐工院2018年教职工冬季长跑比赛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28  点击量:
12月27日下午,2018年教职工冬季长跑比赛在唐工院曹妃甸新校园举行,副院长蒋晓荣带领部分中层干部和全院数百名教职工参加比赛。
下午2:15,参赛教职工齐聚设在陶源广场的检录点,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2:30,伴随着裁判一声枪响,教职工们个个不畏严寒冲出起跑线,按照规定线路奋力奔跑、你追我赶,用坚定的步伐诠释着运动精神,充分展现了唐工院教职工的运动热情。为确保比赛顺利进行,学院体育部和工会制订了详细的长跑赛方案,保卫处精心布置赛道并维护交通安全,裁判组、校医院及学生志愿者们坚守岗位,为比赛提供保障。
冲出起跑线
青年教职工奋力奔跑
老教师代表完成长跑
蒋晓荣冲过终点线
参赛选手合影
 
(文图:学院工会高宇)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工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