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唐工院举办女职工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9-04-27  点击量:
 
4月18日,唐工院工会邀请中华全国总工会女职工健康知识讲座讲师团特聘专家张红梅主任医师,在学院一号教学楼1E149进行了女职工健康知识讲座。学院工会副主席安妍主持,各系部女职工代表聆听。
张红梅结合多年从医经验,为大家讲解了预防乳腺疾病的主要方法、女性生殖健康和常见的妇科疾病,积极倡导“防治结合,以防为主,寓治于防”的健康理念,其丰富的专业理论知识、风趣幽默的教学风格、通俗易懂的科普讲解得到了广大女职工的热烈欢迎。讲座结束后,女教职工们就自己关心关注的问题向专家提问,张红梅耐心细致回答了老师们的问题,同时建立了唐山工职院女性健康互动交流群。
据悉,下一步,学院工会将联系重点三甲医院组织教职工体检,有针对性地为教职工进行职工体检和义诊咨询活动,进一步服务好教职工身心健康。

讲座现场

张红梅主任认真讲解
 
 

文图:学院工会高宇)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工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