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工风采
唐工院外籍教师参观曹妃甸工业区和国际职教城
发布时间:2016-12-15  点击量:
 5月28日,我院利用外籍教师休息时间组织爱尔兰DIT合作办学项目和德国IB焊接专业外教参观了曹妃甸工业区和国际职教城。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田秀萍及自动化系牵头副书记张国艳陪同参观并为外教讲解。

外教一行先后参观了曹妃甸国际职教城、湿地公园和工业区。通过参观了解了曹妃甸优美的自然景观与快速崛起的工业产业发展,对曹妃甸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宏大的发展规划和广阔的前景表示惊叹。

在会谈中,田秀萍详细询问了外教的工作与生活情况。外教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能够继续加深与唐工院的友谊与合作。

 

参观曹妃甸职教城

 

参观曹妃甸湿地

 

参观曹妃甸工业区

 

(国际交流处王磊)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工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