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工风采
我院开展春季长跑活动 140多名教职工参加
发布时间:2016-12-15  点击量:

3月24日下午,学院工会与体育部举行教职工长跑比赛, 140多名教职工参加。

比赛分男、女两组。下午,全体参赛教职工齐聚篮球场,由体育老师带领做热身运动后,长跑赛拉开序幕。15:00整,随着发令枪响,参赛教师冲向跑道。他们个个斗志昂扬、毫无畏惧地迎接这项对自己体力和毅力极限挑战的运动。无论年轻的教师亦或是年长的教师,都毫不示弱,你追我赶、不肯掉队。学生们也自发组成啦啦队,或在场外为他们亲爱的老师们加油呐喊,或簇拥着落在后面的老师奔向终点。赛场上呈现出一派齐心协力、突破自我的动人景象。

为保障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体育部全体老师做了周密部署,负责整个比赛的裁判工作;保卫处工作人员认真维护沿途交通秩序,巡逻车一直跟随,做好了充分的应急准备。此次活动受到广大教职工欢迎,纷纷表示,希望多举办这样的活动,增强大家的身体素质和热爱运动的热情,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到自己的工作中。

 

教工男子组起跑。

教工女子组起跑。

 

年近六旬的郭兰勇老师仍健步如飞。

 

关艳奎老师获男教工组第一名。

 

(学院工会安妍)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工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