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工风采
张建军在2017年全市教育工作会上作典型发言
发布时间:2017-03-24  点击量:
日前,2017年全市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常务副院长张建军参加会议并作题为《洪荒之力创建国家优质校》的典型发言。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6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17年全市教育工作,表彰了全市学前三年教育先进县(市)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先进县(市)区和普通高中教育先进县(市)区和学校。强调,教育事业责任重大、使命光荣,需要不断强化责任意识,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更强烈的责任、更积极的态度、更过硬的作风,紧紧围绕全市教育工作总体部署,精心谋划好2017年的各项工作,细化实化政策措施,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对重点工作目标任务,要制定时间表和路线图,加强监督检查,确保教育改革发展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会上,丰南区教育局、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滦县教育局、迁安市教育局、玉田县教育局、曹妃甸教育体育局、唐山金桥教育集团7家单位作典型发言,介绍各自的经验和体会。张建军在发言中通过我院师生在申报、建设国家优质校历程中的典型事例,生动诠释了“负重奋进、执着创新”的学院精神和“情怀大爱、感恩回报”的奉献情怀。
市教育党委书记、教育局长刘绍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开发区(管理区)教育局局长,主管基础教育工作的副局长;高中学校校长、中等职业学校校长、教师进修(教研训)学校校长和部分民办学校校长;市直院校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教育局副县级以上领导、局机关中层干部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张建军发言
 
(党政办公室宋晓宁)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工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