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工风采
唐工院、职教中心教师在第二届全国职业院校教师微课大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4-26  点击量:
    4月21日23日,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主办、中国职业教育视频课程网承办的第二届全国职业院校微课建设创新发展研讨会暨全国职业院校教师微课大赛颁奖仪式在北京召开。学前教育系主任张小川、教师王蕾,汽车工程系教师李广华参加了本次研讨暨颁奖会。
本次大赛得到各省、市教育部门高度重视和全国职业院校大力支持,经层层选拔、推荐,共有1100份微课作品入围。在高职组比赛中,唐工院教师姚学超获得二等奖,教师刘阁、李广华、廖小吉、赵玉梅获三等奖,教师李睿仙、刘秋红、魏静、刘钦东获优秀奖。中职组比赛中,职教中心教师王蕾、任凌翔获二等奖,教师卫靖、李红艳获三等奖,教师高群、秦伟民获优秀奖。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高职组)、唐山市职业教育中心(中职组)成绩在我省同类院校中名列前茅,并分获大赛优秀组织单位奖。
研讨颁奖会上,我院教师代表认真聆听了职教专家关于《职业院校优质微课的设计与制作技术》《一专多能的职业院校微课资源建设》等研讨报告,并与多位职业学院院校长、一等奖获奖者进行经验分享和深度交流。
 

中、高职教师代表领奖

代表学院领取优秀组织单位奖
 
(文:教务处陈轶辉  图:汽车工程系李广华)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工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