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工风采
唐工院教师在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摘金夺银
发布时间:2018-12-18  点击量:
12月16日下午,为期3天的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汽车发动机检测与维修项目比赛在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下帷幕。唐工院参赛教师赵文艳、张帅武获得个人成绩一等奖,田传臣获得个人成绩二等奖,唐工院获团体一等奖和特别贡献奖。
颁奖仪式上,唐工院院长张建军博士致辞;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人事教育处处长郭文山代表大赛组委会讲话;大赛裁判长印建平教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对所有专家、裁判、工作人员、学生志愿者的工作表示肯定。
据悉,本届大赛是为贯彻落实“制造强国”战略、“互联网+”行动计划、我省《加快发展“大智移云”的指导意见》和 “双创双服”工作部署,并为我省电子信息产业和社会发展培养和选拔优秀技能人才,由省工信厅、省人社厅、省教育厅共同举办的省级一类比赛。共有来自全省职业院校的 34 支代表队、102名选手参赛。
大赛开幕式
唐工院获奖教师赵文艳、田传臣、张帅武
 
(文:汽车工程系郝玉婷  图:汽车工程系张勇)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工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