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工风采
唐工院副院长孟海涛应邀参加第23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并作主旨演讲
发布时间:2023-02-20  点击量:
2月16日至18日,第23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在北京召开,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孟海涛出席并应邀在第二届国际职业教育之工程与技术教育论坛作主旨演讲。
孟海涛以《国际汇能 数智引擎——高职院校高质量发展创新实践》为题,介绍和分享了学院在国际化办学和数智化转型升级方面的做法和成效,并表示学院将进一步聚力“提质培优、增值赋能”,顶层设计、系统规划、分步推进,持续增强职业教育的适应性,培养大量具有国际化、数字化素养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新时代国家经济社会大发展贡献职教力量。
孟海涛还应邀参加了新时代产教融合促进职业教育全面发展论坛,围绕产教融合新模式、开发优质数字资源等问题与来自行业和高职院校的专家领导进行交流。
第23届中国国际教育交流年会以“适应与改变——重塑我们的教育”为主题,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30余场平行论坛,汇聚全球精英,展望全球教育发展未来。
国际交流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上述活动。
 

孟海涛作主旨演讲

论坛现场
 
 
 
(文图国际交流学院 张晶)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工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