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工风采
唐工院代表队在2023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网络系统管理赛项获得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04-19  点击量:
4月15日,2023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网络系统管理赛项在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信息工程学院温紫钊、寇白贺分获一等奖、二等奖,并获得国赛资格。教师张晓珲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赛项共有来自全省的45个队伍进行了激烈角逐。赛项考核内容包括企业真实项目环境下进行网络规划与实施、配置网络设备的基础信息、搭建网络服务与配置企业应用、完成网络设计与规划等信息化全网融合领域的核心技能。在本次比赛中,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甄立常亲自带队,鲲鹏产教融合创新中心教师张晓珲、章小丹指导学生全力备战。通过比赛,学生进一步提升了专业能力和竞赛能力,更好地展现了鲲鹏产业学院的建设成果。
据悉,本赛项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承办。
 

获奖师生合影
 
(文图:信息工程学院 张晓珲)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工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