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工风采
唐工院被授予“唐山市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23-08-22  点击量:
8月18日,唐山市总工会在唐山市工人文化宫召开2019-2023年唐山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座谈会,市一级巡视员、市总工会主席张国栋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部分党组成员,2019-2023年唐山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代表参加会议。唐工院被授予“唐山市先进集体”称号,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建军作为代表领奖并在座谈会上发言。
座谈会上,张建军代表学院向市总工会多年来的支持厚爱表示感谢。他在发言中指出,近年来,学院为唐山市骨干企业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毕业生中涌现出一批全国技术能手、河北省大工匠、河北省五一奖章获得者。2021年河北省表彰了46名河北省五一奖章获得者,其中唐山市7名获奖人员中有学院毕业生5人,今年的唐山市劳动模范——中车集团唐车公司职工李子禹就是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这些年,在唐山市总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学院建成“全国工人先锋号”,广大教职员工争先进位,不断成长,教师中有7名全国技术能手、40多名河北省技术能手和河北省五一奖章获得者,打造了一个高素质、双师型的教师团队。学院目前正在全力创建本科职业技术大学,开启了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目前,唐山市总工会在学院建设唐山工匠学院,项目正在紧锣密鼓的推进。下一步学院将在唐山市总的支持下,努力把唐山工匠学院打造成弘扬工匠精神、培养工匠人才、传承工匠文化的平台,建成区域高技能人才的培养高地,将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落到实处。
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弘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激励广大职工积极投身“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的火热实践,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唐山篇章做出新贡献。
座谈会现场
颁发证书和奖牌
部分获奖单位和个人
张建军发言
(文:工会 刘丽松;图:宣传部 王大勇)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工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60